close

P1070116.jpg    


《New color 秋色冬in 焦糖棕》

100.09.10 

好開心~ 終於把布丁給填滿哩~ 

其實 一開始 我是想要剪短的 

但是我之前燙的捲還在... 而且我要省錢?!?!… XDDD

 

好久不見的瀏海    

( 其實 我原本要放 剪髮前vs.剪髮後… 但是 … 剪髮前都拍的好亂 哈哈)

 

 

染了個新髮色 -- 焦糖棕     真開心 

說到染毛、剪毛、燙毛… 

搞好我這顆頭的設計師 -- yui

 

 

話說跟yui認識已經10幾年了……… 

每次 給她弄頭毛 都有不同的心情

給別人弄都不習慣了 =v= os:我要跟隨妳到老了為止 哈哈哈 

 

 

M.JPG  

 

 

之前 都到天母的mod's找yui

之後 可以到公館找yui (好近阿~~~=v=)

 

Pas a pas hair 將於10月1日開慕優惠活動全面75折 產品8折 期限一個月

聽說 很難得打折 打到手折!! 趕快 go go go 公館!! 10/1 開跑!! 

 

 

mod's hair 無名

mod's hair FB

Pas a Pas hair 無名

Pas a Pas hair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