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jpg

 

   首先,我要先聲明 這 篇 不 是 純 美 食 篇 哈哈哈~

 

 最近… 一直被食記卡住     (似乎 卡很久了 知道越多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有時候 好吃就是好吃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辦法說出個什麼所以然 我不專業 我只喜歡吃』

 

   XD  (   驚!  難怪一堆【待續】!!  原來如此 、 真是a害 哈哈哈 .. )

 

 

   ----------------------

 

 

   那天 去 淡水 原本要 熱 血 .卡 打 恰!!!! (騎腳踏車)

 

   噢  那天 好多人… 不 太 好 騎 車 ( 是藉口嗎 XD)

   噢  那天 走到丫香蝦捲 就 累 了 

   吃那麼多次 第一次覺得今天特別遙遠… 

 

    一定是因為: 太陽太熱情了!!!!!!!!!!!  

 

那天 淡水 真 的 好 熱 … 好 熱… 好 熱… (一直在LAG) 

無力的我們 趕緊去尋找 天堂 )))

 

nEO_IMG_P1040550.jpg   

 

沒錯!! 就 是 星 巴 克!! 

『冰冰涼涼 I LOVE U~~ 』 (套:玩偶遊戲 紗南拍廣告台詞 XDD)

 

每次都喝巧克力可可碎片 今天改喝 香草 !!

 

哇嗚! 我還是呷意可可碎片耶  

 

 

nEO_IMG_P1040549.jpg  

在星巴克 真好 !! 

都不會趕人~ 超讚的   :)

我們耗到 五點多 (因為西堤預約五點半 XD)

UNO 真是個好打發時間的桌遊呀 )))))

大家知道有什麼好玩的桌遊嗎??

上次聽朋友說"礦工"桌遊 似乎還不賴!! =v=

有好玩的可以跟我分享喲喲喲))

 

 

---------------------------

 

一進去 我們驚為天人阿 )))))))

 

這這這 view 也太讚了吧 )))))))

 

(但本人拍的不是很優啦 ><" )

 

nEO_IMG_P1040567.jpg

nEO_IMG_P1040623.jpg

 

看一看 都飽了阿  (喂~!?是因為下午吃了花枝丸、丫香、星巴克吧!!!!)

 

好讚~ 我好喜歡~如果坐窗邊會更讚!? 哈哈 但我們有五個人 … 所以 窗邊容不下我們 … 

不過 在這個位置也不賴啦!! (大家狂搶可以看到海景的這邊 )

 

一直都好喜歡淡水 晚上的樣子 

 

看那遠方的燈光處 有一種 在看『神隱少女』的fu !?!?!

 

好吧… 到了這個時候 我是不是應該要po一下美食照囉!

 

那那那我可不可以很簡短的來介紹呢 >v<

 

 

-----------------------------------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道已經吃了2、3次了!! 好喜歡他的sauce 當然還有蝦 

                       (這時候 可以不用用手撥殼 我就會吃蝦 XDD)

nEO_IMG_P1040600.jpg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一直叫、、、給你吃到飽!!!!
                                 友人超誇張的 … 居然可以吃八片!!!!!

                                 我吃了2片 就飽了 =口= |||

nEO_IMG_P1040608.jpg  

nEO_IMG_P1040612.jpg  

nEO_IMG_P1040613.jpg  

 

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友人點的!! 由於我的已經吃飽 我也忘記她這個味道如何 XD

nEO_IMG_P1040609.jpg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v= 我要簡短的來說: 不賴! 但後面 口會乾 XD

nEO_IMG_P1040615.jpg 

沙拉:時疏水果沙拉

 

nEO_IMG_P1040616.jpg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聽友人說 … 很"青" XDDDD 讓她覺得她是牛 …

                          真是誇張~~

nEO_IMG_P1040628.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跟各位說………… 不誇張 

                         這湯!! 我除了把這根麵包吃光光、湯只喝了2、3口

                         因為… 我飽了 =口= ||| 我居然飽了…… 

nEO_IMG_P1040621.jpg  

主菜:鯷香牛排 七分熟

                              右邊很妙!! 特調鯷魚奶油!!!

                               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一口牛排沾上一點奶油! 讚!! 

                                (友人點的鮮烤牛排超嫩的!! 也不賴!)

nEO_IMG_P1040647.jpg nEO_IMG_P1040646.jpg  

 

終於 到了最後一關…… (這時 大家肚皮都撐到一個極致)

噢 不!!! 我一定要吃甜點!!!

甜點:巧克力千層

                       之前都吃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個很推推喔 ^^)

                        這次來試試千層看看~

                        算是也還不錯啦!! =v= 但我已經撐到一個不行了… 

                        吃完整個就很想休息 XDDD

 nEO_IMG_P1040661.jpg  

 

 

              假熱血的一天   over    啦 ~~~~ 

              期待下回真的要 熱血騎卡打恰呀呀呀 :)

 

 

差點忘記這個  

                 -----------------------------------

                 西堤牛排 (02) 2626 - 3255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5號2F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菜單請點我

                 --------------------------------------

 

                                  下回見 掰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 淡水 星巴克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