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174752190.jpg      

哇嗚哇嗚,這裡好有fu哦!!!   

 

 

某星期六去站前逛週年慶,廝殺完超級餓的 (也沒有廝殺就擠著擠著就餓了="=)

在北車究竟要吃什麼呢~? 火鍋 vs. 拉麵

朋友說 吃門口有隻熊的 ---- (其實是狸貓…由於餓過頭也沒把真相拍出來XD)

 

IMAG0595.jpg  

IMAG0597.jpg  

元氣豬排拉麵$180 

個人覺得 這邊冷氣超冷的! 湯麵也不熱 T^T

我喜歡熱熱喝 (快快好) >"< 

評價 非常之普普 。。。 

 

 

 

IMAG0596.jpg  

地獄拉麵$180

我覺得我妹點的地獄拉麵湯頭比較好喝……

(而且我們四個人 只有她喝完身體是熱的…我們其他人都好冷啊)))

上面那個蛋 蠻生的哦! 不敢吃的朋友們 注意囉!

 

 

 

IMAG0598.jpg  

和風炸豆腐$60

超級失望的豆腐………

炸豆腐不是應該要外酥內軟嗎!!!!!

他居然 外面是QQ軟軟的 ="= 

還我外酥內軟!!!!!! (讓我想起台南某間店 超好吃的炸豆腐 >"<)

 

 

 

IMAG0599.jpg  

可樂餅$100

由於我沒什麼印象,問了一下友人

可能是她們放比較久 沒有脆度了~ 是覺得沒那麼好吃…= " =

 

總結………讓我寫一個『冷』字 XD

哦哦哦! 我想到了!!!

有個優點就是 飲料可以喝到飽 不收服務費 (收盤子倒是收的很快)

想吃這家的朋友們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不過這是個人小小的感覺~ 不代表大家都一樣^^!

耶~ 收工!!

 

 

 

-------------------------------------------------

 

《 銀座拉麵 》

電話:(02)2370-561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4號2樓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豐金證券股票手續費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元大證券大昌證券證交所期交所永豐信用卡 美麗華信用卡大台手續費小台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下單試用下單軟體基金複委託美股港股日股永豐金證券期貨 手續費永豐嘉莉永豐信用卡板橋券商 永豐金證券股票手續費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元大證券大昌證券證交所期交所永豐信用卡 美麗華信用卡大台手續費小台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下單試用下單軟體基金複委託美股港股日股永豐金證券期貨 手續費永豐嘉莉永豐信用卡板橋券商永豐金理財網永豐金證券- EZTrade2 網路交易平台永豐金證券SinoPac Securities基金境外基金

《 閱讀其他文章 》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