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88.jpg   

 

噢  話說情人節那天 大家都去哪兒玩呀呀呀?

原本 我們是要去衝浪的 ( 被浪衝!? )


但… 現在已經是農曆七月 所以 還是改期吧!!




那天行程非常的"隨遇而安"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哈哈)


下午 去看了 美國隊長

 

哈哈 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不知道是誰說要留到最後 ……】  ( 你是對的!! )

但我們問店員說 後面還有嗎? ( 店員說沒有 我們就離開了)

沒想到!!!!! 後面還有………                                            


好吧!! 還沒看的朋友們 記得留到最後呀呀呀呀呀 ( 請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 XD)

 

 

看完電影後… 肚子都是爆米花的味道 =口= ( 拿在手上 就會想一直吃 一直吃 )


大家討論晚餐吃啥~~~


突然就出現 --- 三味食堂 ( 這時候要打光!!)

沒吃過耶!! 當然要吃吃看囉!! 



一到現場 我的媽啊 人也太多了吧!!!  

 (沒帶相機出門… 以下照片由小洪妹提供 XD)






排隊的時候 就去附近逛個家x福、對面喝個飲料 

我們差不多是等1-2個小時

噢!!! 上菜速度 超快!!!

大家都餓了 也吃好快!! XD 

我們共點了13道!!  ( 噢… 沒有拍我們點菜的單子) >"< 

13道.jpg  





味贈湯 給你喝到飽!!! ( 蔥花隨你加!!!)

DSCF5864.jpg  





我說、我說、我說!!!

生魚片都超大一片的啦!!!!!!!! 厚厚的 好讚!!!!   

DSCF5862.jpg    



  



其實 他有好多東西 我都蠻喜歡的    

 

我們有9個人 吃13道 1個人不到 $225!!! 

有一種 俗 、 大碗!!!

吃超飽的啦~~~ 



下次還想再去吃一次!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 更詳細的分享!!!!



小道消息說:晚上八點過後去應該人會比較少 !?


-----------------------------------



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電話: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 只能現場排隊 沒有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味食堂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