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56  

是誰住在大鳳梨裡~ (海棉寶寶)

喂!? 為什麼會用這個當開頭…… 

看那遙遠的小小招牌 (其實它的招牌超大一個)

板橋美食真的一籮筐!! 朋友還有推薦一家"好出早餐" (下次再來去吃 XD)

今天先來說說"粥"這件事。



以前,每當想不出來要吃啥的時候,腦海就會浮現"那就吃粥吧!"

那時候住在新莊四維地帶,買吃的超方便 XD 

粥加上油條 讚啦 >\\\< b



今天到板橋江子翠吃《 潮汕沙鍋粥 》

好丟臉阿 … 我一直以為是潮仙 XDDDDDD (純粹眼誤 而非不識字) orz

P1140464  




我一直以為是江翠國中附近阿阿阿阿 結果是江翠國小附近 orz

整個騎錯地方…又繞了一下…結果遲到…

到場的時候… 我只能拍剩一半的粥 XDD

點了2鍋粥

《 鮮蚵粥2人份 $350 》 《 土雞粥2人份 $350 》

各位 請問要怎麼把粥拍的好吃呢?? QAQ" 

鮮蚵粥 土雞粥  

粥的部份:聽說是生米現場熬煮成粥的!!! 好吃 >\\< 

                不過,在這邊會莫名的吃很快! XDD



沒有參與到點餐的部份,我整個不知道菜名 XDDD (如有錯誤請見諒:D)

報告! 總共點了 9道小菜!! (有一道不知道菜名就沒放出來 XD)

 

 蜜汁中卷 

《 蜜汁中卷 $130 》

我好愛吃這道!!! >\\\< 

這算是有先炸過! 然後再用蜜汁 … 好吃!!! 


糖醋雞丁 

《 糖醋雞丁 $130 》

它的肉質 好軟喔!!! =v= 這也是我的愛 XDDD


冷筍沙拉 

《 冷筍沙拉 $150 》

現在的筍子蠻甜的耶~ 蠻喜歡這樣子吃! = v = 

但我們家都不會這樣子料理 筍子只拿來煮湯 >"<

 

鳳梨蝦球 

《 鳳梨蝦球 $130 》

這也是我的愛 XDDDDD (我的愛真多 哈哈)

每次吃熱炒就要點的鳳梨蝦球~~ 

讓我想到有一家 是用貝殼裝飾的 蠻特別=v=


麻油川七 

《 麻油川七 $100 》

印象中川七是苦苦的… 

但這裡用的! 其實不苦耶~~ 

但我沒有很愛就是 XDD 看來是肉食主義者無誤!

 

蔥爆牛肉 

《 蔥爆牛肉 $120 》

他們家的肉 都走嫩嫩路線!! >\\< 好好吃~~


水蓮肉絲 

《 水蓮肉絲 $120 》

聽說這一道是經典!! 

水蓮長的超長的~ 都是捆成一捆在賣!

吃起來脆脆的!! 還不錯吃!! 

家裡沒有煮過這道菜的朋友們 可以點來吃吃看!

 

黃金炸豆腐  

《 黃金炸豆腐 $100 》

這道也要點~ XD 好好吃喔~~ 豆腐超嫩的!!  >\\<

 


 

 

P1140485

誰說吃粥不會飽的!! >w<

肚子超飽的啦~~~ 吃的真開心 好吃好吃~ 下次還想再來!!

昨天晚上 明明是下雨的! 人還是源源不絕的來!! 

要來的朋友要先預約喔!! 這樣才不會等~~



我覺得二樓比較漂亮 XD 很古色古香!!

P1140480 P1140481  


結束來個店家資訊吧!


《 潮汕沙鍋粥 》

電話:(02)2252-50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9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

時間:11點~14點、17點~23點 (週五、週六到凌晨1點)

網站:http://chaoshan88.cis.justgogo.com/cis/ContentV2.aspx?mp=21037

人氣必點:蟹膏粥、金沙中卷、水蓮肉絲、山蘇吻仔魚、炒海瓜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閱讀其他文章 》 


       【食】台北陶園經典飯店

 
永豐金證券、永豐信用卡、股票期貨、個股期貨、永豐mma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