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嘻嘻 盼了好久的福隆 終於有人要帶我去了 




2

那天從樹林出發,出門的時候有下雨… 

沒想到福隆天氣爆好的啦!!! QAQ" 

請記得防哂…(別以為樹林下雨就不用防哂阿阿阿)

而且 那天好熱鬧喔~ 超多人的捏捏捏~~))




5


--------------------------------------------------

 福隆海水浴場

日期:2012/5/5~2012/6/24

時間:08:30~18:00

門票:全票100元/兒童10元

詳情看點:2012 福隆 國際沙雕藝術季

 

----------------------------------------------------


其實 我們那天也不知道路!!

跟著人郡走就對了!! XDD


嘉莉覺得門票100元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 製作沙雕 感覺蠻辛苦的! 

太陽底下製作 根本就是忍耐大會……

而且 他們真的好厲害喔~~~ 製作的人物都惟妙惟肖!! 


 

cats111

你看!!!!!! 那天熱到 連北極熊都無力了 XDDD

 

 

 

22

好險有傘、、、 不然我會變很黑……

話說 身上穿的是抗UV的外套!!!

我覺得 穿上有差耶!! 比較不會那麼熱 XDDD (是心裡作用嗎? 哈哈)

 

 

 

2222

耶!! 結果我只有跟城堡合拍!! ="= 噗……


因為…太熱,表妹一直叫我拍快點 = 3 ="

有些沒拍到 也懶的走過去拍 哈哈哈


後來整個一直往海裡走(!)

喂! 不是啦~ 去踏踏水 超涼的啦~~~~ 


話說 很多都是恐龍類!? 是恐龍比較好做嗎@@??

 

 

 

21

一直嚷嚷著 應該穿拖鞋才對呀!! 

但 嘉莉很容易變黑…… 還是算了 XDDD


 

 

24

結束後,出口這邊 蠻漂亮的! (其實是別人擺一擺拍照,我撿剩的來拍! XDD)

好多人都在樹底下吃福隆便當 :D 別有一番風味!!! 真讚!!

讓我想到去年在櫻花樹下吃便當 

真的很讚!! 大家有空可以嘗試看看~ XDD (別害怕別人的眼光! is ok!!)


 

 

25 

既然都到福隆了!!! 當然要吃福隆便當阿阿阿阿阿!!

而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熱,大家都很餓!? XD




26 

可惡…… 現在看照片 我好餓阿阿阿阿阿阿))))))))))

 

 

 

27  

原本看完沙雕展,我們要租腳踏車晃晃的!

但好熱…又好累!! 所以行程就只有沙雕展跟福隆便當 XDDDD

看起來雖然很空虛 但其實還好! 因為在沙雕展拍完就沒力氣了 ="=


買車票的時候!! 這個妹妹很堅持……在買票前面摺衣服 XDDD

太可愛了~~~~ 哈哈


福隆一日遊就這樣子啦~ 吼~~~ 我肚子好餓 







           閱讀其他文章:                          【展】科教館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展

萬一您出現以下症狀 請立即與太平洋證券聯繫


                                    六月底前開立信用戶並動用者 好禮大方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隆 福隆沙雕展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