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無料試喝大會來了~~~ (其實也才兩個人喝而以阿! XD)

平常早餐都會喝紅茶,去英國後,覺得紅茶+牛奶超好喝的啦!!! >///<

這次來試試果香系列的紅茶

如果是花香系列 我不會想試 orz 本人不愛花系列的茶 ... (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

 

試喝選手A: 茶本共和國【南非博士紅茶-焦糖蘋果風味】

成份:南非博士茶、蘋果、蘋果香料、焦糖香料、香草莘取

甜蜜順暢的南非博士茶、焦糖與清脆蘋果味完美結合,不含咖啡因、佐甜點最佳,也可添入溫牛奶。 

 

這個焦糖蘋果不錯耶!! 沒有奇怪的味道!! 淡淡的蘋果香味、焦糖也不會很甜!!

不過,我水的量真的很不會抓 T^T 好像加的有點多 XD

正確的沖泡方式:

注入約170cc的熱開水,等待5-7分鐘後即可享用!

 

覺得茶包圓圓的好可愛哦~~~!! 原來是有含意的阿!

  • 獨家茶包設計,屢獲產品包裝獎項,使好茶不易變質。

    使用未經漂白、生物可分解之茶包。

    提供不含咖啡因(使用自然CO2法)的品種。

    絕大部分茶葉由無麩質GFCO認證,可讓麩質過敏症和腸胃疾病患者安心喝茶。

     

但沒有線 >"< 對我這種懶人好像有點麻煩 然後就不拿起來了 XDD

 

試喝選手B:茶本共和國【山芙蓉冰茶-西班牙桑格莉亞風味】適合招待客人!!

成份:山芙蓉(洛神)、蘋果、黑莓葉、橋橘皮、橋橘香料、萊姆香料、草莓香料

我也太會選了吧!!! 這款在2013年居然有得過獎耶 !!!

這一款的茶包好大哦!! 家裡的杯子沒有大的 orz

因為水太少,覺得偏酸 QQ

但後味覺得在喝果汁 XDD

加幾塊冰塊~~~ 夏天就好速吸~~~

 

正確沖泡方式:

將茶包放在茶壺裡並加入兩杯煮準的熱水。浸泡5-7分鐘以後把茶包拿起,加入一杯冰塊攪拌至溶化為止。

再加入一杯水和更多冰塊。用完的茶包則可做為滋養花園的天然肥料。

(我是錯誤示範阿)

什麼!!!! 我會不會太晚看到了!! 下次要記得拿去當肥料!!(筆記)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都選到沒有咖啡因的耶~~ 這樣晚上也可以喝茶了 XDDD

平常都只能中午前喝! 不然會睡不著阿阿阿~~~

 

試喝選手C:茶本共和國【百香果木瓜風味紅茶】

成份:紅茶、向日葵花瓣、百香果香料、木瓜香料、鳳梨香料

這款是2包試飲~~

三種裡面味道最淡的是這款! 

我的喜好是 A、C、B >w<

 

以為喝個茶就結束了嗎!!!

超~~特~~別~~的果醬!!!!!!

而且還有小袋子XDD --->很容易被小袋子或盒子洗腦的人

剛好婆婆買了吐司來XD 正好可以用來吃 哈哈!! 

D【MRS. BRIDGES】蘇格蘭覆盆莓果醬

成份:糖、覆盆莓、橋橘果膠、檸檬酸

從英國來的耶!! 好有感覺 哈哈!!

微酸,很天然的感覺 ~~ 而且他們的果醬都好好塗哦! 完全不會失手XD

 

 

E【MRS. BRIDGES】檸檬香凝乳醬

成份:糖、雞蛋、奶油、檸檬汁、酸化製澱粉、橋橘酸聚合甘油酯

這款很妙~~ 是檸檬但不會酸!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起士 @@

這款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人選XD

 

F【MRS. BRIDGES】檸檬萊姆果醬

成份:糖、檸檬、萊姆、橋橘果膠、檸檬酸鈉、檸檬酸

裡面居然有果皮耶!! (我會不會太大驚小怪XD)

這款偏酸

個人喜好排名為 E、D、F

 


 

覺得很開心! 有這個機會可以白吃白喝(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已去官網逛逛嘿~~

我沒有在賣紅茶也沒有在賣果醬XD

 

-----附上資訊 ----- 

The Republic of Tea 茶本共和國

官網:www.turtlepaw.com

實體通路:克麗濛汀(萬豪酒店內1F)、微風超市

 

Mrs. Bridges 英橋夫人果醬

http://www.mrsbridges.com/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