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很難得回雲林(畢竟嫁出去了節日應該是要回宜蘭的XD)

想說丫嬤年紀大了總不能一年才見一次吧QQ(過年)

一日遊我們選擇台南

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昨天台北下了整天的雨 =口=

 

▶ 七股鹽山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

專線:06-7800511#49

門票:機車(每輛)、徒步(每人)50元、小客車(每車)100元

官網

我記得以前高中畢業旅行好像有來!!!

現在居然還有樓梯(以前好像是用爬的?)

是說為什麼最近都在跟貓頭鷹合照XD

我們沒有爬到最上面,如果帶老人家來這邊要小心哦! 會滑~

 

請叫我威廉莉 XDDD

大家知道這個埂嗎

全台最大的招財貓低佳啦~~

裡面還有運送鹽的工具

 

還可以踩這個!!

我超厲害的XD覺得根本做過這工作吧?

有水跑出來就成功了!

龍骨水車

「龍骨車」通稱「水車」是利用腳踏木軸帶動木製鏈帶葉片,木片之間以木製之扣環節節相扣,引海水注入鹽田曝曬製鹽。
由於鏈帶葉片,形狀像人的脊椎骨一樣能自由轉彎,所以稱為「龍骨車」。濱海地區嘉南鹽田,早期常見這種「龍骨車」。

 

這個景,大概是裡面我最喜歡的XDD

很想拍很多張,但老人家覺得熱想離開了QQ

嗯,我們只去了鹽山、鹽屋、機械屏示區 XDD 好多都沒去哦哦哦

真的好熱,趕緊離開去吃飯啦~~

原本下一站要去四草

外面馬路就一堆車就不敢進去了XDD 

然後看到朋友打卡買不到票(好險沒進去哈哈)

直接轉站歷史博物館

這裡真是好地方!!

可以逛又可以吹冷氣又有很多位子給老人家坐XD 

▶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門票:全票100元

官網

這兩個人在幹嗎XD

 

真心覺得站這邊拍起來很好看

(轉過頭 沒人可以幫我拍QQ)

 

員工很熱心幫我們拍合照

我哥拍照技術真的有進步耶!!!

腳長長 開心ღ

 

好小好小好小 超可愛的啦!!!!!!

來哦 辦桌囉!! XD

是黑貓姐嗎 哈哈

這裡真的好棒哦!! 如果你想吹冷氣又想晃晃不彷來這邊

好啦,旅遊小點到此段落!再會。

 

 

 

  •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